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6

嗨部落格 好久不见 近来好吗?
这段时期给我感觉好像经历了许多的事一样
修读纯美已经进入第二年啦 发现这里的一切真的都是我想要的东西
很开心 很感激
这段时期 我也突破了很多之前一直办不到的事 
比如“画工上的各种难题”
我真的是很很很很非常地努力去追我的梦 
但是过程中我发现到了我开始拒绝沟通 很多事情开始不想解释 
这个是我最头痛的问题 也非常影响我对成为画家的这个梦想
因为要成为画家 具备的条件就是要会表达 
表达出画面上你需要带给别人的感觉或含义
除了这之外 就是需要大量的阅读 尤其是哲学
从刚进纯美到今天 我发现我有很大的转变
思想上的独立 思考 情感又或者是判断

或许有很多人不明白读纯美的人
这没关系,你来修读3年你就知道了哈哈


还有最后就是 
我和交往3年的男友分手了
我很清楚我们都不适合对方 但却一直不想承认
我很抱歉 我知道你还很爱我
大家要的东西都不一样
可能有很多人会不明白

也许这就是人生中的第一个转站
大家只是去了不一样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